News

元山知識+

元山知識+
2018-11-01

元山知識+

元山飲水設備 多重安全裝置

元山於民國70年起至今不斷研發及創新,堅持為消費者安全與衛生嚴格把關,全程台灣製造全系列開飲機、飲水機。今年更是領先業界,結合飲水機與開飲機的優點, 開創出YS-8100RWF免安裝淨飲機系列產品。


近40年的飲水設備產品開發過程,產品定位符合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產品上只要會接觸到水的材質,皆採用食品等級材料,從生水箱、食品級矽膠,到#304不鏽鋼溫、熱水膽,材質都耐熱可靠。

因為在乎消費者的使用「安全」,從創立以來始終在產品安全上斤斤計較。元山始終相信,「安全」是優質使用體驗的基礎,尤其飲水設備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商品,且需24小時插電,如沒有做好安全把關產品恐有空燒或自燃疑慮。

元山飲水機及開飲機  多重安全防護裝置:

多重安全防護裝置

多重安全防護裝置


溫度保險絲: 是保護零件過熱時的安全裝置。採用日本NEC零件,當溫度超過標準時,加熱超時保護機制啟動,避免熱水乾燒。

手動復歸110 ℃溫控
手動復歸110 ℃溫控


溫度感應器: 採用日本高級溫度感應器,當水溫超過臨界值,則立即斷電,避免機身過熱。
 
  • 手動復歸210 ℃溫控:防止500W電熱管內因堵塞無水經過時,電熱管過熱燒毀或起火之危險。
手動復歸210 ℃溫控
  • 自動復歸91 ℃溫控:當熱膽內之水溫達到95℃以上,91℃溫控自動跳脫至保溫狀態中。
    自動復歸91 ℃溫控
     
  • 手動復歸110 ℃溫控:防止熱水桶內之無水乾燒,也防止電熱器燒毀之虞。
手動復歸110 ℃溫控
電流保險絲:保護電器不會發生過熱或起火的危險。
電流保險絲

 
 
高、低水位開關:可告知消費者生水箱水位不足必須再加水,避免無水空燒。
金屬側板及隔板:金屬內襯作為防火牆,使防火功能更提升,使用上安全耐用。
金屬側板及隔板
250W電熱器:採用醫療等級#316不銹鋼無縫管,較一般開飲機的加熱器耐用穩定,飲用更放心。
250W電熱器
接線端子臺:線頭不打結,以確保配線的安全性。
接線端子臺

  無論是飲水機或開飲機已是現今家庭中常見之電器,幾乎全年24小時不間斷使用,若在零組件或線路上稍有輕忽,往往可能發生居家火災,嚴重更會造成傷亡。元山注重消費者使用安全性,自產品研發、品保、檢驗、量產至產品出庫,皆經過嚴格的品質保證系統,層層嚴格把關,就是為了客戶提供品質最優良可靠的產品。

  另也為能響應政府節能政策,元山投注大量開發資源,全品項達到2018新能效分級規範要求;全機通過歐盟RoHS檢測,為消費者省荷包,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使用時也能同時愛地球。

文章出處:https://ysknowhow.blogspot.com/2018/11/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