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元山知識+

元山知識+
2020-07-23

元山知識+

美感與實用兼顧,居家小家電怎麼選?

各位朋友有室內裝修的經驗嗎?
 

居家空間設計除考慮光線、裝飾、傢俱等元素外,家電搭配也佔有非常重要的份量,且不只是電視、冰箱、空調、洗衣機等耳熟能想的大家電,像咖啡機、空氣清淨機、熱水瓶、廚電等諸類小家電也含括在內,若說大家電的存在是構築生活,那小家電的存在就是滋潤生活吧。


這不禁讓人思考室內空間與生活小家電之間的搭配選擇,在規劃室內空間的時候,到底哪些小家電是可以預先做選購的呢?

若說客廳,是一般居家生活時間比重較高的區域,必須考量到環境舒適與便利性,建議小家電會以淨化空氣品質的空氣清淨機、調節室內氣流的風扇、便利補充水分的免安裝飲水機為首要選擇,來做構想搭配。

臥房的部分,衣物櫃防潮問題需要留意,且因睡眠的關西,臥房屬居家室內生活時間比重最高或次高的區域,考量到防潮與睡眠品質因素,小家電的配置首選會推薦低音量的空氣清淨機與防止衣物受潮的除濕機。

廚房是料理三餐的區域,大家都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房小家電配置必定是一大重點,且需著重於功能性做選擇,依家庭人數選擇烤箱尺寸、不想開火也能選擇電陶爐,還有便利煮水的電茶壺與熱水瓶,都是可以需求做考量搭配廚房的小家電。


小家電是居家生活的必需品,真的很需要配合美麗的室內裝潢做外型與功能選購。


文章出處 :  https://ysknowhow.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23.html